Pages

Monday, November 3, 2014

身心灵健康与环保研讨会(9月6日)


赖玉珠女士,轻安村创办人,邀请地球协会成员参加轻安村Kampong Senang  第 6身心灵健康与环保研讨大会 (Holistic Wellness Symposium)

今年研讨会的日期是96日,地点是在醉花林Chui Huai Lim Club

健康与环保研讨大会分两场:华文研讨会(9点到1点), 英文研讨会(2点到6点)。

在9月6日当天,地球协会成员出席了早上的华文研讨会。
今年研讨会的主题是:健康生活是成功之道。

华文研讨会邀请了潘哲娜女士(印尼国际热爱大自然促进会顾问)、苏星龙先生(本地名厨)和陈瑞莲女士(般尼克气疗培训师),为大家讲解如何透过接触大自然,调整饮食和自身的调养来实现健康生活。

国际热爱大自然促进会的青年成员也在研讨会中随着热爱大自然的歌曲,跳起健康的舞蹈。
华文研讨会在青年们跳跃的舞步中圆满落幕。

身心灵健康与环保研讨大会网站:http://eco-harmony.net/hws2014/

No comments: